|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题 - 投资资讯网交易在线 (http://www3.kc0011.net/index.asp) -- 年册/集邮工具 (http://www3.kc0011.net/list.asp?boardid=120) ---- 提示,最近收到一些年册,空册,老是钝角 (http://www3.kc0011.net/dispbbs.asp?boardid=120&id=36360240) |
| -- 作者:花好月圆 -- 发布时间:2026/5/9 22:18:00 -- 提示,最近收到一些年册,空册,老是钝角 打包不费心,马虎,就用点护角垫 买之前就在微信是多次提醒卖家, 打包要专业,多用点厚实泡沫 结果还是不听,反倒认为不可能
|
| -- 作者:花好月圆 -- 发布时间:2026/5/9 22:24:00 -- 打包不费心,马虎,就用点护角垫 买之前就在微信是多次提醒卖家, 打包要专业,多用点厚实泡沫 结果还是不听,反倒认为不可能,好像是我在诬陷。 要做这行就要做好,做不好就别做 由于册子外壳钝角,害到我货也不能及时交割
|
| -- 作者:花好月圆 -- 发布时间:2026/5/9 22:40:00 -- 打包不费心,马虎,就用点护角垫 买之前就在微信是多次提醒卖家, 打包要专业,多用点厚实泡沫 结果还是不听,反倒认为不可能,好像是我在诬陷。 要做这行就要做好,做不好就别做 由于册子外壳钝角,害到我货也不能及时交割
|
| -- 作者:花好月圆 -- 发布时间:2026/5/10 20:58:00 -- 打包不费心,马虎,就用点护角垫 买之前就在微信是多次提醒卖家, 打包要专业,多用点厚实泡沫 结果还是不听,反倒认为不可能,好像是我在诬陷。 要做这行就要做好,做不好就别做 最近收到一些预定实册,北方空册,老是钝角,弄得头痛 由于册子外壳钝角,害到我货也不能及时交割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