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题

-  投资资讯网交易在线  (http://www3.kc0011.net/index.asp)
--  年册/集邮工具  (http://www3.kc0011.net/list.asp?boardid=120)
----  提示,最近收到一些年册,空册,老是钝角  (http://www3.kc0011.net/dispbbs.asp?boardid=120&id=36360240)

--  作者:花好月圆
--  发布时间:2026/5/9 22:18:00

--  提示,最近收到一些年册,空册,老是钝角
打包不费心,马虎,就用点护角垫

买之前就在微信是多次提醒卖家,

打包要专业,多用点厚实泡沫


结果还是不听,反倒认为不可能

--  作者:花好月圆
--  发布时间:2026/5/9 22:24:00

--  
打包不费心,马虎,就用点护角垫

买之前就在微信是多次提醒卖家,

打包要专业,多用点厚实泡沫


结果还是不听,反倒认为不可能,好像是我在诬陷。

要做这行就要做好,做不好就别做


由于册子外壳钝角,害到我货也不能及时交割

--  作者:花好月圆
--  发布时间:2026/5/9 22:40:00

--  
打包不费心,马虎,就用点护角垫

买之前就在微信是多次提醒卖家,

打包要专业,多用点厚实泡沫


结果还是不听,反倒认为不可能,好像是我在诬陷。

要做这行就要做好,做不好就别做


由于册子外壳钝角,害到我货也不能及时交割

--  作者:花好月圆
--  发布时间:2026/5/10 20:58:00

--  
打包不费心,马虎,就用点护角垫

买之前就在微信是多次提醒卖家,


打包要专业,多用点厚实泡沫


结果还是不听,反倒认为不可能,好像是我在诬陷。

要做这行就要做好,做不好就别做


最近收到一些预定实册,北方空册,老是钝角,弄得头痛


由于册子外壳钝角,害到我货也不能及时交割